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美人兒女求學兩樣情 支持不干涉

于美人昨出席記者會力挺小農,強調不打算干涉女兒的未來。(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于美人有感疫情影響,台灣農產品外銷受阻,昨出席記者會力挺小農。而她的龍鳳胎兒女原本各自在瑞士與英國留學,每年學費加生活費高達4百萬,但因疫情兩人2月至今都留在台灣上線上課程,目前兒子確定將於9月重返瑞士唸書,女兒則在認真考慮是否要休學,于美人打趣表示:「休學對我來講比較輕鬆。」

不過她也強調不打算干涉女兒的未來,就讓女兒自己決定人生,「我就支持她,畢竟他們建築系要手作、畫畫,不適合全線上」。而她的兒子攻讀飯店管理,在台期間還到餐廳打工,當作實習學分,日前因為服務良好,收到200元小費,開心與媽媽分享。于美人透露兒子與她約好,要在領薪水後請她吃飯,笑說:「我絕對欣然赴約,不會捨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