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黃鐙輝周旋雙妻 玩遊戲貼補家用

黃鐙輝(左)在《無主之子》和李又汝有感情糾葛。
(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專訪

黃鐙輝在民視《無主之子》中詮釋越南移工,劇中分別和台、越妻子各有家庭,面臨與兩個女人之間的感情掙扎,問他私下是否常碰到投懷送抱的女生,他自認一入行就結婚,加上自制力很強,從來沒有「擦槍走火」的經驗,但先前錄影完會順路載一起上通告的美眉們去捷運站,後來卻遭有心人爆料他收工跟美眉幽會。

黃鐙輝逐漸轉型演員,造型也更有星味。(記者王文麟攝)

他提到當時老婆萁萁幫他背書,「她知道我只是好心幫忙,但有前輩勸告我不要落人口實,現在我只要載年輕女生,就會多找一個工作人員來避嫌。」

此外,他提到自己不會為了戲劇放棄上綜藝節目,「我還是要養家活口,畢竟有3個小孩,1個月家裡開銷就10幾萬,不能為了藝術讓全家沒飯吃。」他也坦言很羨慕浩子、宥勝等人放下工作,不顧經濟壓力帶全家旅行,直呼:「希望有一天可以自我解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