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禹哲曖昧混血千金 可能閃婚

吳翔震(左起)、侯彥西、孫沁岳、唐禹哲、王家梁、張雁名及徐謀俊主演三立新華劇。(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35歲唐禹哲去年被直擊約會小13歲混血女星蘇小軒,他昨出席三立《我的青春沒在怕》卡司發布會,罕見大方面對緋聞,透露與蘇小軒認識1年多,第一眼覺得對方可愛,聊天後更欣賞她的樂觀,「樂觀到不可思議,連帶讓我看事情角度都變不一樣。」不過他昨堅稱兩人仍處觀察期,問他未來有無可能公布戀情?唐禹哲體貼表示尊重女方,那會閃婚嗎?他則說:「現在對我來說,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有可能。」

蘇小軒外貌出眾,家世顯赫。(三立藝能提供)

唐禹哲過去曾與郭雪芙、李佳穎等人傳緋聞,但始終避談相關話題,這回一改以往低調作風,令人意外。據悉,蘇小軒不僅外貌出眾,還是和泰興業集團千金,家世顯赫,而她與唐禹哲雖有年紀差,但興趣相似,相處起來沒代溝,唐禹哲說:「我們會一起聊時尚和品牌,我也會建議她可以往自己喜歡的時尚業發展。」

而先前有媒體指稱蘇小軒是汪東城前女友,讓唐禹哲不滿表示:「這兩位朋友超級不熟,就因為我的關係被綁在一起,對女生來說很不好、傷害名譽。」護愛意味濃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