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陳同行大爆料 楊大正哀號被詆毀

滅火器的宇辰(左)及皮皮(左二)經營YouTube頻道。(火氣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滅火器的吉他手宇辰及貝斯手皮皮經營YouTube頻道「宇陳同行」,目前已播出兩集,首集請來主唱楊大正當嘉賓,並不斷爆他的料,讓他崩潰大呼:「你們都在詆毀我!」最新一集他們則挑戰當鄭宜農的一日經紀人,有趣內容讓網友捧腹大笑。

他們與鄭宜農聊到日前舉辦的「用愛畫個圈」線上演唱會,宇辰表示當時他處於非常緊繃的狀態,表演時不小心彈錯,讓他相當無奈,更開玩笑說楊大正根本沒有練習,鄭宜農則虧:「他只要耍帥就好啦!」讓不在場的楊大正躺著也中槍。

至於為何開設頻道?他們表示是因疫情期間無事可做.而滅火器先前與許多YouTuber合作,宇辰因很會講「垃圾話」,被認為能當主持人,便趁著這段時間付諸行動,一同策劃的皮皮也成為主持人,而皮皮姓陳,因此節目名稱為「宇陳同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