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ark暴瘦7公斤被虧皮鬆 吳卓源送金粽小鹿亂撞

Spark(右)首次舉行演唱會,偶像吳卓源站台送上金粽祝福。(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20歲的歌壇新人「Spark」皇毅,前陣子推出《格林成人童話》專輯,疫情趨緩演出解禁後,昨天他也舉辦個人首場「停不下來!只想聽Spark」演場會,籌備演出壓力太大,他竟瘦了7公斤,被化妝師提醒「皮膚變鬆」,彩排時女神級偶像吳卓源特地帶「金粽」前來祝賀,他開心笑說:「小鹿亂撞!」

吳卓源送金粽,祝福Spark「越來越發光、必中」,也鼓勵他:「20歲就做音樂很了不起,希望繼續努力。」Spark期待以後有機會和吳卓源共同創作並合唱,吳卓源說:「那我們需要多培養默契。」

Spark在女舞者伴舞下,熱唱新歌。(記者陳逸寬攝)

演唱會上,Spark以《Fendi Girl》開場,除獻唱《打工仔》等新歌,也展現小提琴和DJ打碟才藝。Karencici當嘉賓和他合唱《假高潮》,誇他溫柔有禮貌,F.I.R.陳建寧和阿沁則和他合唱組曲,Spark笑說:「F.I.R.變成S.I.R.。」他改編翻唱偶像周杰倫《說好不哭》、《稻香》,還有F.I.R.的《月牙灣》,他說:「都是我喜歡的藝人,把最經典的曲子結合。」

首次開唱,Spark坦言很緊張,他會捏手掌的虎口紓壓,除了瘦很多,他也多了黑眼圈,家人看到他臉頰凹進去也很關切,媽媽會煮中藥雞湯幫他補身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