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國城自爆國中寫信追過蕭薔

曾國城(左)國中曾寫信追過蕭薔,昨談起往事,兩人哈哈大笑。(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蕭薔近期因為疫情關係,工作停擺,轉戰YouTube頻道,找來好友曾國城上節目,還把近千件衣服拿出來義賣,曾國城昨透露自己和蕭薔是國小、國中的同校同學,他說蕭薔從小就是校花,他從國小五、六年級情竇初開之際,就注意到蕭薔,國中時還寫信追過蕭薔,蕭薔則說曾國城當時讀升學班,玉樹臨風形象讓人印象深刻,「我記得他信上簽名很特別!」

接著問她當時是否答應曾國城追求,蕭薔四兩撥千斤,指出當時家就住在學校斜對面,下課後哥哥和爸爸都會「護送」,沒有人敢追,後來上了高中又換另一批人來追求。

此外,51歲的蕭薔昨現身時依舊纖細,170公分的她目前維持47公斤,她打趣說:「現在身材越來越好,就喜歡自己輕盈的感覺。」好友凱文老師在旁指出蕭薔以前24腰,現在瘦到22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