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迫降CP玄彬孫藝真百想人氣爆棚-戲王姜河那戲后金喜愛

玄彬(左)和孫藝真合體領人氣獎,粉絲直呼甜到爆炸。(翻攝自日刊體育)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昨在首爾京畿道高陽市一山西區KINTEX頒獎;電視項目中,《山茶花開時》姜河那爆冷,擊敗《愛的迫降》玄彬和《梨泰院Class》朴敘俊,搶下戲王寶座,他領獎時也感到不可置信,感謝劇組工作人員。戲后則由呼聲極高的《夫婦的世界》金喜愛奪下。雖《愛》劇男女主角玄彬、孫藝真與戲王戲后擦身而過,但兩人同獲人氣獎,上台合體領獎時,令粉絲直呼甜到爆炸;最佳戲劇則花落職人劇《金牌救援》。

南韓百想大獎揭曉,李炳憲(左起)、全度妍奪影帝后;姜河那(右起)與金喜愛拿下戲王戲后。(Netflix提供)

電視項目昨率先頒出男、女新人獎,由《梨泰院Class》金多美、《浪漫醫生金師傅2》安孝燮奪下,其中金多美擊敗賽前大熱韓素希、田美都,在《梨泰院》中飾演高智商經理,幫助朴敘俊重拾酒館生意,演技獲得評審青睞。

韓素希以美豔動人氣質,在紅毯頗受好評。
(翻攝自日刊體育)

電影項目中,影帝后頒給李炳憲和全度妍,夯片《寄生上流》拿下電影大賞、最佳影片、導演等,其中「地下室男」朴明勳奪下「電影最佳男新人獎」,他說:「46歲拿到新人獎,最重要感謝家人,第一個看到《寄》片的是我父親,他當時與病魔纏鬥,是奉俊昊導演讓他率先看到該作,令我十分感動。」

此外,因疫情緣故,本屆百想紅毯並未開放觀眾入場,包括場內所有藝人座位均保持社交距離。不少女星穿著略顯保守,其中孔曉振在紅毯大秀美腿,在眾女星中獨樹一格,而以《夫婦》「小三」暴紅的韓素希,憑美麗動人氣質,也獲眾多網友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