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德聖台灣三部曲 新化林場拍森林場景

魏德聖透露《台灣三部曲》劇中的森林場景,有六成會在中興大學新化林場拍攝。(記者吳俊鋒攝)

〔記者吳俊鋒/新化報導〕導演魏德聖的史詩級電影《台灣三部曲》,預定明年開拍,戲中的森林場景,6成將在中興大學新化林場進行,他昨天公開透露選址原因,主要是離台南基地的各拍攝場域都很近,且位於中低海拔,符合歷史氛圍。

魏德聖透露,台灣中低海拔的森林較為少見,新化林場離電影拍攝的各場域都近,讓工作地點可以比較集中,剛開始只是抱著嘗試的心態,來此尋找場景,結果三部大戲6成的森林場景都將在此拍攝。

魏德聖指出,電影是描述1624年之後的台灣,走過400年,也為接續接下來400年如何走下去的未來開門,新化林場附近是台灣西拉雅文化保存最豐富的地方,林場也是最符合歷史氛圍的拍攝場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