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不倫丟工作 開分身激戰酸民

謝忻(右)和袁艾菲挑戰做章魚燒。(風雅國際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謝忻上袁艾菲主持的《艾菲的小廚房》一同做章魚燒,謝忻談到前陣子胡瓜曾約她吃飯,她回應「要看看什麼時候有空」,沒想到胡瓜聽聞後,激動回她:「什麼叫做妳什麼時候有空?妳現在每天都很有空!」讓她猛然發覺自己行事曆確實都是空白的。

她去年因和阿翔不倫戀,演藝事業受挫,她坦言最沮喪的那段時間,還曾開分身帳號罵酸民,她苦笑:「那時用各種圖案當大頭貼,還要有個筆記本,專門記住那幾個帳號密碼。」

袁艾菲也分享自己曾一度過著被錢追著跑的生活,當時迷信背著名牌包,認為會更有底氣,後來發現這一切都太過虛華,反而把自己困住,成為金錢的奴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