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Spark識破耶誕老人 卻篤信外星人

Spark很小就不相信耶誕老公公的存在。(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20歲的饒舌新人「Spark」皇毅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格林成人童話》,他談到:「我最喜歡的童話故事是《布萊梅樂隊》,被剝削,動物都跑走,小時候看覺得要成熟一點才能壯大自己。」

雖然有喜歡的童話,但Spark說,很小就不相信耶誕老公公的存在,他笑說:「每年都收一樣的禮物,像是小糖果,我想要腳踏車卻沒有。」雖不信有耶誕老人,但Spark說:「我相信有外星人,有神秘的力量。」因此他最愛看網紅老高的頻道。

談到音樂影響,Spark說,媽媽喜歡聽張惠妹的《聽海》,爸爸65歲了,最愛聽鄧麗君的歌曲。他談到:「小時候我參加學校合唱團,去過奧地利比賽拿金牌,班導選我唱歌,我也學小提琴,喜歡聽周杰倫的歌。」14、15歲開始,Spark學做幕後音樂,他說:「那時看到Alan Walker只大我幾歲,但他爆紅,好強,我想學他,以他為目標。」

對於交友話題,Spark說:「隨緣吧,我很宅,朋友也是怪咖,多半是拍電影或幕後,沒有交友圈。」他覺得社交真的好累,至於喜歡什麼樣的女生,他說:「溫柔、有目標,人生有自己夢想。」至於外型,他說:「我第一任是短髮,第二任長髮,類型不一定,要聊得開共同話題,外表順眼即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