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Coach露營趣 滿版復古印花─大蘋果在哈囉 全新Chambray布料輕盈透氣 新裝配件提升實用度

穿脫方便的涼鞋,符合城市露營主題。 (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紐約精品品牌Coach發表全新早秋系列,這一季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以城市露營為主題,打造兼具Outdoor率性與都會摩登的全新風格,單品具有高度實用性,能自在活動、又能表達Coach的獨有個性,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將Signature經典印花與全新Chambray布料結合,滿版的Logo印花,既有經典復古的Coach風格,又有當代新意。

Coach代言人珍妮佛‧洛佩茲演繹全新Chambray系列。

Chambray是一種平織紋布料,材質輕盈透氣,正好符合這一季城市露營主題,Coach以Chambray打造外套、連身褲、短褲、裙裝,以多口袋設計提升實用度,並以異材質拼接或經典黃銅轉扣增添質感;人氣包款包括Tabby、Hutton、Reliey也都換上Chambray材質,並以異材質拼接、撞色、具有學院風格的Varsity條紋,凸顯Coach的經典工藝。

Coach包款換上Chambray材質,並以異材質拼接凸顯Coach工藝。 (記者林欣若攝)

另外,Stuart Vevers這幾季皆回歸Coach的發源地紐約,將紐約精神融入設計,早秋系列也以象徵紐約的大蘋果圖案為主要裝飾,服裝、包款、配件都有各式蘋果圖案,或復古、或新潮,彰顯紐約的多元文化。

Coach包款和配件以蘋果裝飾,是最具有紐約精神的圖案。(記者林欣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