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銀色CP 離婚昇華好友

葛妮絲派特蘿(後排右)和克里斯馬汀離婚後仍有堅定情誼,曬出一家4口合照。(翻攝自IG)

記者吳琬婷/專題報導

南韓夯劇《夫婦的世界》和「小豬」羅志祥、周揚青「豬揚戀」撕破臉近來掀起話題,大眾開始討論,感情消逝的夫妻和情侶要怎麼談離婚、分手,才能讓曾經美好的戀情劃下漂亮句點,以下盤點了4對好萊塢昔日夫婦,證明離婚夫妻仍然可以當好朋友。

克里斯馬汀(左)和葛妮絲派特蘿現任丈夫布萊德佛查克相處融洽。(翻攝自IG)

葛妮絲 克里斯攜伴參加家庭聚會

談到最佳離婚典範,不得不提「小辣椒」葛妮絲派特蘿和「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的堅定情誼,兩人曾結婚10年、育有2名子女,自2014年離婚後從未交惡,一直保持友好關係,且定期會一起與子女相聚。直到現在葛妮絲有了新任老公、克里斯也有穩定女友,兩人還會各自攜伴參加家庭聚會,甚至還和對方伴侶當上好朋友,葛妮絲就曾自豪稱他們是很酷的「摩登家庭」。

布魯斯威利(後排左)跑去跟前妻黛咪摩爾(前排右二)及其家人一起居家隔離。(翻攝自IG)

老布友好黛咪 樂曬全家福

「老布」布魯斯威利和黛咪摩兒在2000年結束了長達14年的婚姻,兩人育有3個女兒,當時老布出軌導致婚姻破裂,但黛咪並未因此怨懟,兩人和平離婚。離婚後兩人感情昇華,去年老布和結婚10年的現任妻子愛瑪海明舉辦二次婚禮,黛咪大方出席慶賀;近來疫情肆虐,老布也跑去跟黛咪及其男友,還有3個女兒一起居家隔離,更曬出「全家福」合照,好感情依舊。

「小班」班艾佛列克(左)和珍妮佛嘉納離婚後,常被外媒直擊外出碰面。(達志影像)

嘉納助小班戒酒

「小班」班艾佛列克和珍妮佛嘉納是昔日好萊塢金童玉女,2015年震撼宣布結束10年婚姻。小班事後坦言他因長期酗酒讓婚姻失和,但離婚後嘉納並沒讓他自生自滅,曾被外媒直擊她開車載小班去療養中心戒酒,幫助小班重獲新生,一度傳出兩人有望復合,但如今各自擁有新歡,也定期會為了3名子女一同出遊。

奧蘭多布隆(右)與超模前妻米蘭達蔻兒仍是好朋友。(美聯社)

米蘭達 奧蘭多同框愛子 互讚對方

曾被視為「神仙眷侶」的奧蘭多布隆與米蘭達蔻兒2013年結束3年婚姻,之後兩人即使各自有新對象,仍經常為了兒子弗林「一家三口」同框,談到對方也都給予正面稱讚。米蘭達還和奧蘭多的未婚妻凱蒂佩芮擁有好感情,有次奧蘭多替凱蒂慶生,米蘭達也親自到場送禮祝福,完全沒有前後任的緊繃關係。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