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如虹和她的藝人朋友們》陳忻玥玩聲音 小廢廢大爆發

陳忻玥歌聲爆發力十足,歌迷都說聽她唱歌,耳朵都懷孕了。(記者陳奕全攝)

文/胡如虹

很多女生很羨慕女藝人,覺得每天都可以穿美美的多好!其實美麗的裝扮背後,有外人想像不到的壓力。

歌壇新人陳忻玥出片當了歌手之後,天天盛裝打扮,忍不住有感而發的說:「最近變得很不喜歡穿正式的服裝,突然覺得穿宣傳服很像穿制服,感覺很重,很想穿回平時穿的牛仔褲、T恤。」

瘦高的陳忻玥有模特兒般的好身材。(記者陳奕全攝)

●天生衣架子 迷人好歌喉●

身高168公分,體重只有47公斤的陳忻玥,不但是天生的衣架子,也擁有一副天生的好歌喉,2年多前在YouTube的單曲《煙幕》至今已累積了2500多萬的點閱率,她清亮高亢又充滿磁性、渲染力的歌聲讓人驚艷。去年參加《聲林之王2》歌唱選秀節目比賽雖然落敗,充滿爆發力的嗓音卻引起高度的討論,也讓陳忻玥重新認識自己。

「我就是一個小廢廢,沒有毅力讀完大學,前後休學復學兩次,最後因為不想面對學業,不去上課,被學校退學,做什麼工作都做不好,最後發現我就只會唱歌,想要當歌手,但我參加比賽失敗的時候,又把一切都歸咎在別人身上,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內心有很大的黑暗面,以前我不願意承認自己的黑暗面,現在會學習接受。」陳忻玥從不掩飾自己有很廢的過去,不時用「小廢物」、「小廢廢」來形容自己,但也因為她勇於面對曾經的廢,讓她找到了自己的喜好跟專長原來是歌唱,開始學吉他、去餐廳駐唱、累積創作的能量。

●誠實的情感 純粹的感動●

現在的她可以用自己的故事來告訴年輕朋友,一時的廢不是真的廢,小廢廢也可以成為大人物,千萬不要放棄「小廢廢」時期的自己。

陳忻玥對於上大學沒興趣,但她卻可以在房間練唱歌,一唱就是好幾個小時,試著玩出聲音的各種可能性,練再久也不嫌累,《煙幕》、《炙愛》的聲線變化,就是她玩出來的成果。

聽她唱歌,會情不自禁的被吸引,她的歌聲裡有一種純粹的感動,一種很誠實的情感,誘惑人心。

陳忻玥因為唱歌而更了解自己。(記者陳奕全攝)

這麼一個會唱歌的女生,卻對唱歌沒有設定任何目標,問她有沒有想拿座金曲獎或是上小巨蛋開演唱會,她笑笑說,從小到大沒有想過要得金曲獎,也沒有想過要上大舞台、上小巨蛋開演唱會,就算現在出片了,還是一樣沒有這些想法,只是喜歡唱歌而已。

●就是愛唱歌 沒設定目標●

「我只是喜歡唱歌而已。」陳忻玥很誠實的面對沒有遠大抱負的自己,有的只是單純愛唱歌的心,唱歌的力道反而更顯得強大。

會唱歌的人很多,但有多少人能不忘初衷,堅持最初愛唱歌的心,往唱歌這條路前進?或者有多少人如願當了歌手之後,還能不忘初衷,繼續把唱歌視為最快樂的事情,其實都不容易。所以我忍不住提醒陳忻玥,別忘了一直抱持這份愛唱歌的初衷,當她唱歌的心始終純粹,歌聲裡的感情也必然純粹動人。

唱歌如此,世間一切也都如此,當你選擇了喜歡的工作,若干年後,是否仍不忘初衷,繼續最初的那份喜愛與感動。

胡如虹(右)和她的藝人朋友陳忻玥。(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