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流女星廈廈叫》25歲秀智1個人住1億豪宅 29歲潤娥出租2.6億大樓

秀智近年新作不斷,出道第10年,人氣居高不下。(達志影像)

記者鍾志均/專題報導

韓流文化盛行,不少高人氣偶像在演藝圈發光發熱,吸金速度也相當驚人。年輕女明星中,包括秀智、f(x) Krystal、IU和潤娥,都是年齡未滿30,卻已坐擁豪宅的小富婆,她們不僅有高顏值,也以自身才華和不斷推出新作吸引粉絲關注。

秀智居住的豪宅外觀有歐洲城堡風貌。(翻攝自推特)

女團miss A出身的秀智才25歲,已出道第10年,4年前買下首爾江南區論峴洞高級公寓,市價約40億韓元(約台幣1億元),建築外觀有歐洲城堡的感覺。她一個人住在約134坪的豪宅,據悉是她女團時期宿舍的30倍大。她近日和南柱赫首度合作tvN新劇《Start Up》(暫譯),飾演夢想能成為賈伯斯的女強人,該劇預計下半年播出。

Krystal目前在戲劇圈擁有一席之地,吸金能力不在話下。(翻攝自推特)Krystal住在黑石洞公寓,該區也吸引玄彬、李敏鎬居住。

●Krystal花6300萬買房  跟玄彬當鄰居●

25歲f(x)成員Krystal,4年前和姊姊潔西卡以23.8億韓元(約台幣6300萬元)購入首爾漢江旁的黑石洞公寓,該公寓位於高地,即使在1樓都能眺望漢江,同時吸引玄彬、李敏鎬等名人居住。Krystal主演動作新劇《Search》近日曝光預告,飾演擁有超強體力和好勝心的菁英女軍官。

IU近年在戲劇和歌唱表現十分亮眼,年紀輕輕吸金力十足。(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IU住的龍山區華廈視野極佳,還能遠眺海景。

●IU讓家人安居  砸9000萬買華廈●

IU近來推出新曲《eight》,MV和歌詞暗藏悼念雪莉和鐘鉉等訊息,令不少粉絲邊聽邊哭。27歲的她,小時候家境不好,多年來靠著不斷努力,給家人富足的生活。她目前居住在首爾龍山區公寓,環境優雅,交通便利,市價約34億韓元(約台幣9000萬元)左右。

潤娥戲劇、代言應接不暇,是公認圈內小富婆。(翻攝自IG)潤娥買下江南區清潭洞某大樓,置產眼光十分精準。

29歲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目前與父母同住江南區公寓,她也是江南區清潭洞某價值100億韓元(約台幣2億6000萬)大樓的主人,每個月的租金非常可觀,是人人稱羨的包租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