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若凡點名許光漢合唱 閻奕格站台邀組隊戰鬥

張若凡(左)主持音樂節目,閻奕格送上牛仔外套當禮物。(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網路直播平台「浪LIVE」APP為張若凡量身打造音樂性節目《凡事OK》,昨天開播她在第1集就獻唱夯劇《想見你》歌曲,被虧是想見到心裡喜歡許久的男主角許光漢,她雖笑說不是這樣,但仍對著鏡頭表示:「等你喲!」向許光漢邀約合唱,期待他能來節目裡聊音樂。

為了挺張若凡,同是歌唱選秀節目出來的閻奕格昨天送上繡有「RuoFan」英文名的牛仔外套禮物給她,張若凡則誇閻奕格是「行走CD」,來站台能幫她加分。

張若凡逼問閻奕格,是否會用娃娃音跟男友撒嬌,閻奕格嚴正表示:「絕對不會!」但對於最愛的貓咪,是一定會用娃娃音互動。閻奕格為電影、電視獻唱不少歌曲,張若凡特別和她合唱《也可以》。

由於張若凡和閻奕格個性都比較中性,喜歡玩的遊戲都是打擊系列,笑說可以一起組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