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鱷魚超搶戲 戲王李銘順嘆失算

李銘順(左起)、游安順、薛仕凌跟鱷魚對戲膽顫心驚。(大慕影藝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HBO Asia、myVideo共同推出,大慕影藝製作原創影集《做工的人》母親節首播,火速登上當天Google台灣熱門搜尋排行當日第3名,是「母親節」以外的話題之冠。有趣的是,除了劇中李銘順、柯叔元、游安順、苗可麗等一票實力派演員,網友討論度最高的竟是劇中活跳跳的生猛小鱷魚「哥哥」,連金鐘戲王李銘順都感嘆:「我沒有想過,我這一生會跟鱷魚演戲!」

為了象徵這群做工的人,對於夢想緊咬不放的精神,劇組找來真實小鱷魚特別演出,部分橋段怕傷及鱷魚,劇組不惜砸22萬打造出1比1的假鱷魚來當替身。劇中與真鱷魚「接觸」最多的游安順坦言抓鱷魚的時候很緊張,直呼:「牠會怕,我也會怕!」李銘順更沒料到這輩子竟會跟鱷魚對戲,他不改風趣本性說道:「哈哈哈但沒關係,劇中抓鱷魚的人不是我,是順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