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羅時豐斜槓當YouTuber 拍影片放送台灣暖流

羅時豐多了YouTuber的身分,自嘲不務正業。(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孟倫/專訪

羅時豐挑戰經營YouTube頻道《DL.不務正YA》,他除了唱歌外,也是主持人跟演員,現在又多了YouTuber的身分,自嘲「不務正業」,他在影片中與民眾互動,大呼素人們完全沒有包袱,比他還要有趣。

提到創立頻道的原因,羅時豐表示是因為他的外甥想經營自媒體,便邀請他一同加入,由於這是他完全沒接觸過的領域,所以考慮很久,一開始影片的點閱率不高,打擊到他的信心,但外甥告訴他觀眾需要慢慢培養,而且年輕人們做後製非常用心,「他們的熱情跟認真讓我感動,會想繼續試看看!」

羅時豐在北投拍片時,遇到賣溫泉蛋的阿嬤獨自拉拔5個孩子長大,過去還曾被倒會,但阿嬤仍保持著樂觀的態度,讓他非常佩服,也希望藉由影片,將這些小人物的故事趣味化,讓大家能感受到台灣的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