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幫毛孩剪指甲 惹火貓咪爆氣

韋禮安挑戰幫貓咪修毛、剪指甲。(The Orchard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韋禮安推出新專輯《Sounds of My Life》,他的新歌《貓咪共和國》得到不少愛貓朋友共鳴,最近他抽空去寵物用品店挑戰幫貓咪剪指甲,沒想到惹貓咪爆氣,對他大哈氣。

韋禮安幫貓咪做料理。(The Orchard提供)

本身也養貓的韋禮安,化身型男主廚幫貓咪做料理,他切下薄薄的地瓜片,再加上雞胸肉、貓罐頭,完成美味的貓咪營養餐,忍不住說:「很香耶,我可以先吃嗎?」接著一口咬下去,笑說:「我是幫主子們試毒啦!」

而韋禮安想幫貓咪剪指甲卻踢鐵板,還被貓惡狠狠狂瞪,好不容易才有一隻貓願意乖乖讓他剪了一個指甲,他說平常也不太敢輕易去碰家中3隻貓咪指甲,都要用飛快的速度處理,不然身上就會出現新傷痕。他也捐出用不到的貓咪玩具和用品,透過店家轉給流浪動物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