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柏緯訓話青蛙 金句開導失戀孫可芳

孫可芳、宋柏緯戲中體驗農村生活。(華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華視、公視台語台《若是一個人》播出後獲網友口碑,劇中孫可芳、宋柏緯在農場體驗採絲瓜、抓雞的農村生活,展開曖昧情愫。宋柏緯笑喊,戲中他會在農場召喚青蛙、狗狗、魚等動物,被同劇演員笑稱是「白雪公主」,拍戲空檔都叫他「公主」,還爆料拍完那場戲,最被稱讚的是青蛙。

宋柏緯透露,原本大家都很擔心青蛙不受控,沒想到開拍後牠不只乖乖聽宋柏緯訓話,還會看鏡頭,被劇組戲稱為「最佳臨演」。被問及是否嚮往農場生活,不太會煮菜的孫可芳笑說:「如果有廚師料理三餐的話,可以考慮。」此外,宋柏緯在劇中開導失戀的孫可芳,表示:「這世界上一定有一個了解你的人,若遇不到,就當作放一輩子的假這樣不好嗎?」金句台詞獲大批網友稱讚,直呼:「真的好像傳教士,說得超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