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全台首款翻轉電視 感應手機轉向

三星The Serif風格電視,邊框以「I」字母造型打造。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你對電視的定義只能乖乖地掛在牆上或是擺放在電視櫃上嗎?三星設計生活系列或許突破你的想像,尤其全台首款翻轉電視更為吸睛。

三星The Frame美學電視把電視變畫框,能隨心情變化電視邊框。

瞄準時尚居家,三星一口氣引進3款設計生活系列QLED 4K電視來台,包括The Sero翻轉電視、The Frame美學電視、The Serif風格電視。話題度最高的The Sero翻轉電視,最大特色是電視螢幕會隨著手機的使用角度自動旋轉為直向或橫向。

三星The Sero翻轉電視,電視螢幕會隨著手機的使用角度自動旋轉為直向或橫向。

現代人跟手機的黏著度高,Instagram、抖音等社群網路盛行直向影片,但投放到電視時,左右會出現黑邊,因此三星讓The Sero翻轉電視像手機一樣自由翻轉,不受左右、直立方向限制;實際體驗旋轉切換十分流暢,不會出現雜音。不過自動翻轉螢幕功能僅支援三星Android 10以上版本手機;亦或利用遙控器操控。

The Frame美學電視則是把電視變畫框,能隨心情變化電視邊框;內建藝術模式,電視畫面支援1,200幅以上畫作。

The Serif風格電視由法國設計大師Bouroullec兄弟聯手操刀,邊框以「I」字母造型打造,具有復古風情。另主打NFC手機音樂連接技術。

3款設計生活系列以「家中第二台電視」為訴求,尺寸43至50吋,價位落在49,900至54,900元。

此外,三星持續布局8K大尺寸電視市場,上週在台推出「無邊框」8K QLED電視,頂規螢幕占比高達99%。整體8K電視入手價格門檻比去年降低3成。

圖片提供:三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