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時豐愛犬萌現身 新歌發表破涕為笑

羅時豐發片記者會看到愛犬滿臉笑意。(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羅時豐新歌發表有笑有淚,81歲的母親透過錄影談到,兒子曾歷經2次大刀(手術),是她最難過、最煎熬的日子。羅時豐透露,媽媽除了不斷祈福,還向老天爺說願意把壽命折給他,這讓他很不捨,忍不住在台上落淚。不過當愛犬Duffy現身,乖巧可愛模樣又讓他破涕為笑。

51歲的羅時豐推出新專輯《體驗》,最近常被誇看起來變年輕,他說:「我沒有去做整形手術,上一張做過電波拉皮,後來沒有做,都是在家靠雙手自己按摩。」

去年10月羅時豐因腹膜炎開刀割掉26公分小腸,大病過後他的思維也不同,談到:「差點掛掉!住院1個月才好,傷口感染沒法密合。」感嘆說:「覺得自己很不孝,沒有把身體照顧好。」

20年前,羅時豐闌尾炎開刀割掉盲腸,10年前又得了憩室炎,割掉大腸12公分,之後引發腸沾黏,去年動了大手術,他說:「這次很危險。」也談到:「我這幾年已經放慢步調了,像半退休,凡事不強求。」幸運的是,他說開完刀錄音狀況反而好,「可能以前腸子不通,氣不好運用。」

羅時豐被狗兒子Duffy拉扯摔倒。(記者陳逸寬攝)

看到愛犬,羅時豐滿臉笑意,他談到本來是兒子在美國偷養,去年運回來,直到檢疫完要送回家前一天他才知道,羅時豐說:「當晚不是很爽,花台幣10幾萬運回來,我很氣,睡不著,後來轉念,狗來富。」笑說:「長這樣沒辦法不愛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