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寵愛女人專刊》數位球鞋正夯:Nike Adapt 自動繫鞋帶系統

Nike Adapt Auto Max可與手機或是Apple Watch連線。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智慧型手機可以幫我們完成許多事,導航、拍照、看電影、叫外送,還有綁鞋帶。Nike研發多年的Nike Adapt自動繫鞋帶系統透過與手機連線,可操控鞋子、微調鞋帶鬆緊度,在任何情況下,鞋帶都能貼合雙足,讓鞋子提供最舒適、穩定的支撐,2016年Nike運用此科技推出Nike HyperAdapt 1.0,80年代電影《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中男主角Marty腳上的自動綁帶球鞋,在21世紀的科技中實現。

隨後Nike陸續將Nike Adapt系統運用在不同鞋款如 Nike Adapt BB 2.0 ,今年Nike Air Max問世30週年,Nike推出一系列鞋款,有致敬經典的復刻版如Air Max 90 Python、Air Max 90 Viotech,也有展望未來的進化版如Air Max 2090,最有話題的莫過於結合Nike Adapt和Air Max的 Nike Adapt Auto Max。鞋款外型保留Air Max 90經典的大型氣墊窗,鞋底兩個發光圓孔是Nike Adapt 與手機配對的按鈕,穿著者可以從13種標誌性的Nike顏色中自由選擇,也可以選擇閃爍或靜態模式,展現個性化的科技風格。

將 Nike Adapt Auto Max與手機連線後,穿著者可使用由APP預設的兩種模式,一種適用於活動狀態,另一種適用於放鬆狀態,也可改成自訂模式調整鞋帶貼合度,透過手機的語音系統,Siri就能完成綁鞋帶、調整鞋帶鬆緊,也可以連接Apple Watch,在手錶上輕鬆調整鞋款。

Nike Adapt Auto Max鞋底後方保留Air Max大型氣墊窗的經典設計,前方兩個圓型孔洞為Nike Adapt系統與手機連線的按鈕。

Nike Adapt Auto Max,美金400元。

Nike Adapt Auto Max是Nike首度將自動繫鞋帶系統鞋運用於Air系列的鞋款。

(左起)Nike Adapt Auto Max可透過手機選鞋子按鈕的顏色和模式。此外,透過手機可調整鞋帶的貼合度,以Siri快速鍵便可調整鞋帶。

圖片提供/Nik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