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太瘋狂 退租豪全家當遊民窩居露營車

宥勝(右)和太太及一雙兒女很享受大自然。
(喜鵲娛樂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宥勝昨在臉書透露他與老婆、兩個小孩正在採取「居家隔離」,退租原本的豪宅,未來要改以大自然為家,住在露營車裡,引發討論。他透過經紀人解釋其實一開始因為有遊輪合作案,想帶小孩環遊世界,才決定退租房子,「沒想到疫情爆發,所有情況變得不可收拾,我們也因此再也回不了頭」,一週前開始一家四口蝸居在露營車,到台灣各地當「遊民」的生活。

宥勝(右二)和太太帶著一雙兒女開著裝備齊全露營車環島。
(喜鵲娛樂提供)

他計畫環島8個月,目前去過三峽深山和新竹,在這一週碰到什麼困難?他大笑說:「難題很多啊,蚊蟲咬,第一晚寒流6度,大雨、烈日,練習拍攝與自己剪接,不過孩子們都很開心。」他的一雙兒女都遺傳他冒險基因,除了蚊蟲以外,沒有任何適應上的問題,天天爬山和運動,日子過得開心愜意。

宥勝一週前開始一家四口蝸居在露營車,到台灣各地當「遊民」的生活。(喜鵲娛樂提供)

宥勝也認為台灣有許多值得讓小孩認識的風景、人,且因疫情關係,他盡量不去人多的地方,選擇往大自然跑。

但宥勝自嘲把露營車當家的決定荒謬又瘋狂,家人一開始也都傻眼,他強調:「這不是一次熱血旅行,是一個對生活狀態完全轉變的實驗,真實以露營車為家生活。」他透露其實這跟原本計畫很不同,因為台灣是亞熱帶的海島,氣候與生物狀況跟過去的露營車經驗都不同,需要花時間適應,期間也準備了改住汽車旅館當備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