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個人"首播告捷 演員嗑鍋直播衝人氣

陳璇(左起)、林子閎、孫可芳、宋柏緯、葛丞、林紹謙、唐綸映前直播宣傳《若是一個人》。(華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華視台語劇《若是一個人》上週日首播,最高收視寫下0.51,劇情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於影音平台CATCHPLAY+上線瞬間,流量成長也多達3倍。孫可芳、宋柏緯、林子閎、陳璇等演員首播當天特地開直播宣傳,與線上粉絲一同互動,配合第一集主題「你敢不敢一個人吃麻辣鍋?」邊看劇邊吃火鍋,直呼:「也太享受了!」

劇中宋柏緯被龍劭華即興加戲打屁股也成為討論話題,導演杜政哲說當下他也嚇一跳,但對成果很滿意,宋柏緯則開玩笑邀請大家要不要一起體驗一下,笑喊:「那收視破1,我們一起給龍哥打屁股好了。」而飾演孫可芳閨密的陳璇,自然演技也獲網友稱讚,劇中王可元幫陳璇親密擦嘴,看得現場演員們曖昧地大笑,陳璇卻坦言現實中不喜歡對方這樣示愛,直說:「太多了,會覺得是在幹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