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三春記馭3男 看完劇本全身過敏

陳美鳳(左)在《三春記》中和夏靖庭是相親認識。(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美鳳在改編自王禎和小說的民視新戲《三春記》中,挑戰演出有三段感情的「阿嬌」,陳美鳳直呼這個角色「齣頭誠濟(台語的花樣很多)」,都是過去八點檔不可能呈現內容,尤其角色是在卡拉ok店上班的女子,打扮突破以往,讓她一看完劇本就壓力大,全身過敏。她在劇中有大尺度床戲,她說:「本來床戲是我的挑戰,還好現場導演非常會掌握喜感跟浪漫,把自己交給導演就對了!」

夏靖庭則演出陳美鳳的第3個男人,兩人有大量的床戲,讓他非常緊張,直呼不知道該怎麼做,後來看到團隊、導演都有完善的準備,讓他不禁誇讚:「導演應該是有看很多謎片,才能這麼到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