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抗疫找出路 搶當網紅下猛藥

楊丞琳成立個人頻道「RaiNie’s Vlog」,要記錄日常生活。(EMI提供)

〔記者陽昕翰/專題報導〕武漢肺炎的疫情嚴峻,近期國內外大小活動均暫緩,眾多藝人在防疫期間自找新出路,包括王心凌、楊丞琳、Selina、畢書盡、Lulu、曾之喬不約而同,先後開始經營網路頻道,群星跨界多了YouTuber身分,要粉絲開啟小鈴鐺追蹤。

王心凌穿上圍裙扮廚娘,分享拿手的咖哩飯作法。(天晴音樂提供)

近來愛上露營的Selina,首支Vlog就以露營為題,更形容第一支影片像她的第一個小孩,Selina說:「雖然你們總是笑我三分鐘熱度,但是我不怕。」經紀人則表示:「希望可以固定上新片,我們會朝這方向邁進,目前內容沒有侷限。」主要是分享Selina近期興趣,前幾集會先以露營為主。

Selina希望未來固定推出影片,前幾支影片預計以熱愛的露營為主題。(翻攝自臉書)

楊丞琳個人頻道「RaiNie’s Vlog」今晚要播出第一集,首集內容記錄了女明星的日常,包括起床、吃減肥餐、與愛犬玩耍,更下猛藥記錄到婦產科做子宮頸抹片檢查的過程,呼籲女性粉絲不要害怕,認為看婦產科並不是件難以啟齒的事。

王心凌熱愛下廚,有歌迷常敲碗求食譜,讓她興起拍攝教學片的念頭,王心凌在YouTube頻道示範做咖哩飯,她自豪拿手菜是雞肉咖哩、麻婆豆腐,處女座的她講究細節,連做菜的每個步驟都講解得很仔細。

至於畢書盡的個人頻道則在記錄表演片段,老鷹音樂表示:「目前會不定時在IG做直播,所以如果唱歌的部份,會剪輯成精華版上傳到YouTube。」此外,目前大多藝人的頻道節目都沒有固定的上片時間,由於包括腳本撰寫、後製剪接等都需要花心思經營,未來是否持續出片仍有待觀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