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子邦妮化身沙漠精靈 紐西蘭拍MV怕遇蜥蜴人

原子邦妮到紐西蘭沙漠拍MV,辛苦卻唯美。(滾石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原子邦妮」到紐西蘭北島最北邊巨型沙丘取景拍新歌《知。覺》MV,沙漠中拍攝充滿艱辛,但看到唯美畫面覺得很值得。

女主唱查查臉上有流星眼妝,穿著夢幻粉紅色造型服,彷彿沙漠中的精靈,除了要頂著日曬高溫,她還要適應難以睜開雙眼的超大風沙和刺眼陽光,同時要對抗極度不穩定的地勢,特別感謝身兼導演的另一夥伴羽承,發揮超強攝影功力搶拍畫面。

被問到身處沙漠中害不害怕?查查坦言有一瞬間看到一望無際的沙漠,感到地球令人敬畏,笑說很怕有沙漠怪蟲或蜥蜴人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