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前老婆為這件事火大 沈世朋險結不成婚

沈世朋(右)上節目分享婚禮前惹火老婆,差點結不成婚。
(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沈世朋日前上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分享婚禮大小事,透露當初結婚前夕沒日沒夜趕拍on檔戲,連寫喜帖的時間都沒有,老婆李新不得已只能一手包辦600份手寫喜帖,還要用緞帶裝飾,寫到一肚子怨,哭喊:「600份要弄多久!」崩潰大喊不想結婚了。

沈世朋表示,結婚前李新先看農民曆挑了一個日子,結果沈世朋媽媽堅持要找大師算日子,挑了一個星期一,迎娶跟婚宴還擠在同一天,夢想中的海島婚跟墾丁沙灘婚禮,全都被長輩打槍,李新早就覺得好悶,沒想到連喜帖都要自己一手包辦,才會情緒大爆發,沈志朋也被兩人共同好友念說不貼心,幸好最後婚禮順利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