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起追醫療劇 》韓版六人行「機智醫生」溫馨 妙和尚伊藤英明急診室救命

曹政奭(右起)、鄭敬淏、田美都、柳演錫和金大明飾演交情近20年的醫生好友,相處幽默風趣,令觀眾也羨慕。(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專題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大爆發,以「醫療」為背景的日、韓劇引發追劇熱潮,包括Netflix熱播韓劇《機智醫生生活》、KKTV預計10日開播的《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人氣男星佐藤健風靡女粉絲的《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以及伊藤英明暌違4年回歸螢幕的《請不要在病房唸佛經》,透過同時是僧侶及急診室醫生身分的有趣設定,成功抓住觀眾目光。

伊藤英明為詮釋帥氣僧侶,不惜剪去留了2年的長髮。(翻攝自推特)

《機智醫生生活》圍繞醫生5人組的日常生活展開,由台灣觀眾熟知的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和他們的好友金大明、田美都,詮釋維持近20年的友情。5人相處時,常像學生時期般相互鬥嘴、互損對方,有空也一起練團,當遇到病患需要協助時,也都各自回歸好醫生角色,展現專業一面。

導演申元浩的代表作為韓劇《請回答》系列,捧紅朴寶劍、惠利等人,這次意圖打破醫生給人專業嚴肅的形象,將醫生平凡化,成功打造韓版《六人行》,盼能成為觀眾心中經典。

石原里美飾演工作8年的藥劑師,藉由演出醫療劇向醫護人員致敬。(翻攝自IG)

●石原里美   變身灰姑娘藥師●

石原里美繼2006年主演富士台日劇《護士小葵》後,暌違14年再於該台醫療劇《灰姑娘藥師》演出,向醫護人員致敬;她飾演工作8年的藥劑師,不畏人言、認真照顧患者,表示「事先看了原著漫畫,原以為藥劑師工作就是把藥交給病人,後來才知道他們是群以藥拯救眾人生命的專家」。由於該劇碰上武漢肺炎疫情肆虐,不少醫院場景不允許拍攝,劇組事後緊急刪減大量醫院相關劇情,改在藥房內拍攝,並確保眾人安全。

佐藤健(右)和上白石萌音的甜蜜互動充滿粉紅泡泡,兩人感情羨煞眾人。
(KKTV提供)

●佐藤健甜蜜戀愛 晉升醫療男神●

30歲佐藤健在《戀愛》中是性格傲嬌的「天堂醫生」,該劇雖在日前播畢,但劇中撩妹台詞和溫柔舉動,仍讓劇迷回味不已,讓他火速成為新一代「醫療男神」。佐藤健和飾演護士的上白石萌音在整齣劇中從治癒之吻、冰淇淋之吻到完結篇的麵包之吻,共吻了11次,讓粉絲直呼超滿足。

44歲型男伊藤英明為演出《病房》剪去2年長髮,劇中他高中畢業後皈依佛門成為和尚,同時立志當醫生,卻常被美女吸引而分心,加上愛蒐集色情雜誌內頁,被笑說是「破戒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