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備戰有「疫」套》周興哲做菜 周予天創作 Selina享受自然

周興哲減少外出聚餐,自己在家當主廚學新菜色招待朋友。(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專題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重創各產業,娛樂事業也幾乎停擺,歌手利用工作空窗期充實自我,周興哲減少外出聚餐,自己在家當主廚不斷開發新菜色,哥哥周予天則利用這段時間上歌唱課,努力寫歌,為錄音先做準備。

Selina的主題遊輪之旅將延期,她近期把握機會親近大自然。(任真美好提供)

●Selina親近自然  處變不驚●

Selina原定5月初當「領隊」,為她代言的遊輪號召粉絲一起出遊,但目前她的主題航次將延期至7月中;近期她親近大自然,走訪了老梅綠石槽、迷宮,也完成第3次露營,由於每次都遇到天氣劇烈變化,她學會臨機應變,談到:「自己平常害怕的,變得一點都不可怕,我會學習尊重並與之共存。」

周予天利用時間上歌唱課,為錄音做準備。(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學網球 周予天練籃球●

周興哲最近則是添購網球用品,上網看影片學打網球,即使工作停擺,也不忘運動增強體力;哥哥周予天則是打籃球,希望能保持強健體魄。周興哲廚藝本就不錯,最近新學糖醋排骨,防疫期間減少外出聚餐,他自己就能準備多道好菜,連玩電玩也是煮菜遊戲。現在時間比較多,他終於可以追劇,最近補看前陣子討論度頗高的《愛的迫降》。

周予天也要開始為錄製新單曲做準備,最近他談到:「我常問我自己為什麼想做音樂?我認為一首歌可以勾起的回憶是多麼的清晰。」他難忘國中時和喜歡的女生一起戴耳機聽著周杰倫的《園遊會》,想牽她的手卻沒有勇氣;也難忘人生首次被甩,聽著弟弟的歌曲《明明》就紅了眼眶。

Lara除了在家運動,也花時間閱讀身心靈書籍。(Lara提供)

●Lara讀書   探索內心●

「Lara」梁心頤談到:「疫情讓很多工作取消,但還是可以把握機會多充實自己。我平常很愛看書但都不敢讓自己看,怕一看停不下來會耽誤太多時間。」

最近時間變多,Lara說:「我就看了很多身心靈的書,也分享給網友。剛開始看《瓦爾登湖》,是美國作家亨利戴維梭羅分享1854年獨自在湖邊生活的經驗。」前陣子她在家自我隔離,覺得特別有感觸,Lara說:「我鼓勵大家趁最近節奏比較慢可以多多寫日記及冥想,探索內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