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少勳下鄉教籃球 揪《下半場》拍檔出任務

范少勳(右二)在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2》當民宿小幫手。(圖:公視)

范少勳在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2》當民宿小幫手,最新一集他找來一起拍攝電影《下半場》的演員朱軒洋以及球員們,到偏鄉國小教孩子們打籃球,並且帶他們前往影城欣賞電影。朱軒洋一夥人一抵達大湖就接到這項任務,讓他忍不住向范少勳抗議:「我們不是要來度假的嗎?」

籃球課結束後,晚上范少勳不顧眾人還沒吃晚餐,邀請球員們一起為民宿製作籃框,朱軒洋開玩笑表示:「當下不好意思拒絕他,畢竟旁邊還有鏡頭在拍。」眾人一邊看教學影片、一邊用麻繩綁籃網,隔天還一起除草、整理球場,讓朱軒洋等人不禁苦笑:「沒有給我們拒絕的餘地,都快把我們當佣人了。」(文:記者粘湘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