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揪吃苦 吳青峰喊直接喇舌

韋禮安(右)和吳青峰吃美食,互比喝苦茶耐力。(The Orchard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韋禮安之前常在社群分享美食照片,笑稱「宵夜文不能亡」,最近他推出療癒吃貨單曲《一口一口》,還找來好友吳青峰情義相挺,陪他吃吃喝喝,兩人還比喝苦茶耐力。

工作人員想考驗韋禮安和吳青峰吃苦功力,準備苦茶當飲料,原以為兩人可以「一口一口」慢慢喝,沒想到吳青峰一口就乾掉大半杯,還說:「這跟我平常喝的苦茶比起來,不算苦耶!」韋禮安笑說:「原來你平常就有在練!」

韋禮安特別練習翻唱吳青峰的歌曲《男孩莊周》謝謝他,直呼這首歌很難唱,壓力很大。兩人還喝「交杯汽水」,吳青峰搞笑說:「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就不握手了...直接喇舌。」笑翻韋禮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