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雅琴撂英語 昭告世界台灣防疫作戰

張雅琴為節目《雅琴看世界》製作英文看板,供外國人一覽無遺,相當專業。(年代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有「女戰神」之稱的年代主播張雅琴近日有感武漢肺炎在全球肆虐,她認為台灣應該有自己的發聲管道,像是之前外媒BBC報導英澳情侶誣指檢疫所像監獄,她說:「大家對英國情侶事情很憤怒,但都是在台灣講,講了半天,外國媒體不見得會報導,所以我們就要用英文表述自己的狀況,讓看不懂中文的人立刻了解。」因此推出以全英文發聲的新節目《雅琴看世界》,讓外國人更加了解台灣的防疫作戰。

她也提到自己很期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記者會上講英文,她說:「很欣賞他,我還很慎重發公文,希望他在記者會上用英文溝通。」據悉目前公文已走程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