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冠廷難忘困頓期 買50元冰品好猶豫

劉冠廷(右)、何潔柔拍《小春與豬排》跟小豬對戲。(公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劉冠廷拍人生劇展《小春與豬排》飾演愛簽明牌的職災工人,昨他出席記者會笑稱劇中童星何潔柔演了6年是他的前輩,明星豬「夏草」有靈性又會神走位,彷彿天才演員。劇中他因職災打石膏、拄拐杖,戲稱拍攝期每天最期待的事,就是收工把石膏腳給脫掉,搞笑說:「我會聞一下確認沒有太臭才還給工作人員。」

劉冠廷在劇中生活拮据,妄想靠小豬報明牌致富,戲外他也曾有過經濟困窘的時期,就連買50元冰淇淋也要思考很久,「我只要一想到,媽媽如果知道我這樣會很心疼,就忍不住眼眶紅。」不過即使經濟普通,好友有難他還是會立刻伸出援手,「比方說我戶頭只有3萬塊,朋友跟我借,我還是會借個2萬多出去。」對朋友相當講義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