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至成離婚卡錢關 絕不淨身出戶

董至成離婚協議沒定論,目前分「財產」無解。(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新北報導〕董至成和老婆羅若云2月爆出婚變,他昨擔任民視《綜藝大集合》嘉賓,表示律師還在擬離婚協議,目前主要卡在「財產」部分,他老婆之前提出不拿贍養費,董至成說:「她不要,我要啊!20多年來她都沒有工作,我的錢都由她管理,她現在除了可觀的存款,名下也有3個不動產。」還表明自己不能淨身出戶,不然人財兩失;他現在要求老婆把一半的財產給他,或將價值4000萬的內湖房產過戶到他名下,他才甘願。

他也指出唯一共識就是共同擁有小孩的監護權,因上月新聞爆發時,老婆竟要求13歲兒子別接他電話,更不能出去見面,「兒子一開始對我有點不諒解,現在老婆沒有禁止他跟我聯絡,我們父子倆會有Men’s Talk,還滿舒服的。」

胡瓜身為辛龍的師父,勸他多為4歲的女兒霓霓著想。(民視提供)

此外,胡瓜身為辛龍的師父,他昨被問到劉真過世消息,表示辛龍和劉真熱戀時,第一個告知的人就是他,他這幾天和辛龍一直有聯繫,也勸辛龍要多想想4歲的女兒霓霓,哀傷說:「他撕心裂肺,走不出來,但因為小孩還小,我們要他正面思考,要牽著女兒的手嫁人,提醒他,劉真在世也不希望看到他悲傷度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