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崔振赫化身人間兵器 對戰瘋子朴誠雄

崔振赫(右)與朴誠雄出席韓劇《Rugal:無淚交鋒》首爾記者會。(Netflix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韓劇《Rugal:無淚交鋒》由崔振赫與朴誠雄演出,講述特殊警察組織「Rugal」打擊犯罪的故事,崔振赫表示,他覺得男性觀眾也會喜歡,因為男主角是以全新的人間兵器型態重生,有如韓版超級英雄,更笑說「劇中武打戲超級多,拍攝起來相當不容易又耗費體力」。

說到體力,韓媒稱讚3年內演出了5部戲的朴誠雄,有著過於常人的好體力,他戴著墨鏡幽默地自我爆料,說除了有靠運動維持體能之外,另外的撇步就是「喝酒」,邊講還不忘老練地比了「乾杯」動作,讓現場哄堂大笑。對於再度飾演大反派,朴誠雄透露這次強度不同以往,「像瘋子一樣使壞,演起來相當過癮。」該劇28號起每週六日晚間11點30分在Netflix與南韓同步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