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真嫁辛龍超幸福 最掛心4歲女兒

劉真去年為女兒布置了耶誕樹,沒想到是母女倆最後共度的耶誕節。(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粘湘婉/台北報導〕劉真長相甜美追求者眾多,也曾跟澎恰恰、Gino傳過緋聞,但都遭本人否認,閨密楊麗菁透露不少小開追求劉真,但劉真到37歲前都不見論及婚嫁的對象出現,直到2012年和辛龍合作《超級模王大道》,兩人相戀被戲稱是「美女與野獸」組合,2014年辛龍還砸下千萬,在夏威夷辦浪漫婚禮,只為給劉真最美好的記憶。

劉真婚後上張小燕節目談及辛龍,臉上掩蓋不住幸福笑意,直呼「他對我真的很好」,並說辛龍靠「坦白與真誠」打動她的芳心,讓張小燕聽了相當感動。辛龍的寵妻行動不勝枚舉,最有名的是他傳出曾用「愛妻密碼」下注買樂透,後來中了彩金1.2億元,但辛龍先承認後否認,改口稱是因為娶到劉真像中樂透;劉真還在節目上透露辛龍婚前、婚後對她的好都始終如一,像是辛龍為了「安家」買進8千萬房子,登記在劉真名下;有次劉真在法國旅遊,看中一款包包,因價格過高捨不得買,辛龍得知後為了給她驚喜,竟獨自飛去法國買下該款包包,還等她生日當天,偷偷放在床頭送她,行為非常浪漫。

劉真40歲時,頂著高齡產婦的風險生下女兒「霓霓」,也提到女兒的出生,讓原本喜歡挑戰的她個性大轉彎,認了「開始怕生病、怕死」。她入院手術前特地在臉書發文,祝愛女生日快樂,「親愛的寶貝,轉眼之間你已經4歲了!謝謝老天,讓妳來到我的生命裡,成為我人生中最美好的遇見。媽咪希望妳健康平安快樂長大!」但她已前往天國,如今看來令人格外鼻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