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畢業唱 美國校方戒嚴

〔記者段子薇╱台北報導〕張惠妹到波士頓開唱,美國的警察和香港狗仔隊都瘋了﹗

二月初赴波士頓大學唸語言學校的阿妹,已順利結束三個月的遊學課程,阿妹說,老師要他們自己決定「畢業考試」的方式,她想了老半天,覺得自己的專長就是表演唱歌。於是,昨晚阿妹特別在該校的「學生交流文化中心」舉辦畢業考,現場三百個座位不但座無虛席,還驚動了美國警方保護阿妹。

阿妹笑著說:「真是太誇張了﹗」原來,之前學校開放三百張入場券(酌收五美元清潔費)免費給學生索取,不但一天之內就索取一空,還有人在網路上兜售。不過,學校總機仍舊每天接詢問電話接到手軟,氣得對每通電話吼說:「票沒了,別再問了﹗」讓校方也開始對阿妹這個學生產生「懷疑」。

這幾天,包括香港狗仔隊、電視台記者,也積極部署要拍攝這場實況演出,龐大陣仗可把校方給嚇到了,趕緊連絡校警和保全,更請求當地警方支援。阿妹驚訝地說,這場演出的保護措施真的非常周延,身邊不僅隨時有警察保護,還有秘密通道供她使用,所有進場的觀眾也不准拍攝,還要核對票券和學生證,並把所有媒體擋在校門口,簡直可媲美正式的演唱會規格。

雖然演出才一個鐘頭,阿妹還花錢請助理兼髮型師海靜專程從台灣飛到波士頓協助做造型。阿妹為傳達「中西合併」的理念,特別梳了個黑人辮子頭,穿上黑白相間的斑馬紋短旗袍,足蹬「恨天高」鞋,又唱又跳十多首歌曲,除了家鄉卑南族的歌曲,還有蒂娜透納的英文歌,展現她魅力四射的動感。

唱完之後阿妹大呼過癮極了,也感謝同學們的幫忙,「因為他們都義務當我的樂手老師,事前還跟我一同彩排呢﹗」阿妹把全場搞得HIGH翻天,安可聲不絕於耳,就連老師都跑過來跟阿妹說:「妳實在太棒了,連我的朋友都愛上妳了﹗」這場演出也將編列到校刊中。

好笑的是,因為阿妹的演出實在太「職業」了,讓老師傷透腦筋不知該如何打分數。

更好笑的是,香港狗仔隊企圖潛入阿妹家中拍攝不成,才拍到阿妹一張有點兒發胖的「大肚腩」,就報導阿妹懷了王力宏的小孩,為了掩飾懷孕而跑到國外去,但阿妹可一點兒都不在意,她說:「現在對我而言,查出MSN上的英文怎麼拼,比了解這個八卦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