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低調送暖 捐款國中母校助學弟妹

子瑜年初捐款母校復興國中,被粉絲讚賞人美心善。(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日前結束台南居家檢疫,返回南韓上工,子瑜母校台南市立復興國中前晚在臉書透露,感謝子瑜今年初捐款給母校,指定捐贈給清寒、突發變故與低收入戶的學弟妹,盼愛心與善良能持續傳承,也讓她低調行善的暖舉曝光。

子瑜去年11月曾在母校復興國中45週年校慶之際,替母校錄祝福影片,這次又捐款給母校,幫助清寒學弟妹,不少校友得知後也感到與有榮焉。

由於近來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各地升溫,子瑜持續關注疫情,日前也自掏腰包捐款給南韓、中國,被粉絲大讚很有愛心。而她預計4月27日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Yes, I am Tzuyu.》,勢必帶來搶購風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