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慧倫自主管理14天 出關淚崩

蘇慧倫出席發片記者會,看到粉絲錄製的祝賀影片感動淚崩。(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蘇慧倫經過14天的自主健康管理,「出關」舉辦發片記者會,談及近來心情?她說:「沒有太大的恐懼,但是這件事情要很謹慎,讓自己跟身邊的人有安心的感覺,大部分時間我都待在家裡。」時隔13年推出新專輯的她,看到鐵粉錄製的影片,情緒激動忍不住淚崩。

蘇慧倫(中)重返歌壇,這次在新專輯有合作的魏如萱(左)與HUSH現身活動站台。(記者王文麟攝)

武漢肺炎的疫情升溫,她月初出席電台活動,遇到採訪過染疫澳籍音樂家的記者,讓她決定取消2個禮拜的通告,待在家健康管理,昨是她首度露面,唱片公司舉辦活動不敢大意,入場者皆須量測體溫,就連記者席的座位都間隔近1公尺,電子聯訪改為架設麥架提問。

今年是蘇慧倫出道30周年,她推出新專輯《面面》,表示願意再發片都是為了歌迷,就連看到粉絲的影片都意外淚崩,她說:「看到就很催淚啊,有歌迷以為上張專輯會是最後一張,我就突然動情掉下淚來。」透露之後有舉辦個唱的計畫。

蘇慧倫決定再戰歌壇,老公也很支持,甚至會分配時間幫忙帶小孩,讓她沒有後顧之憂,至於5歲大的兒子是否喜歡她的音樂?她竟說:「我的歌現在對兒子沒有吸引力,他喜歡聽嘻哈音樂,也很喜歡跳舞。」也笑曝兒子的嗓音比爸爸還要好。

昨天HUSH、魏如萱擔任嘉賓站台,五月天、周華健、劉若英、蔡健雅錄製影片祝賀,一直視蘇慧倫為女神的師兄「阿信」說:「她一個人就能調戲五月天的5個弟弟,可以在舞台上跟她合作,圓了我這一生的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