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屁孩初識高爾宣 脫光洗澎澎

屁孩(左)和高爾宣認識第一天就一起洗澡。(Legacy提供)

記者陳慧玲/專訪

熊仔(左)是屁孩的貴人。(Legacy提供)

25歲的饒舌歌手「屁孩Ryan」,和當紅炸子雞高爾宣初次見面就「裸裎相見」,屁孩笑說:「我們同去一場尾牙認識,那天喝太醉,他叫我一起洗澡,沒想到第一天認識就一起洗澡!」而被他視為「貴人」的熊仔,無法接受他對電影《小丑》的負面評價,早上8點就打電話把他吵起來「辯論」。

屁孩從小就立志要當有名的人,有自信會成功。(記者潘少棠攝)

屁孩推出首張專輯《屁文觀止》,他和高爾宣合唱限制級《姊妹丼》,笑說:「我朋友先和一個姊姊交往,但又喜歡她妹妹,和姊姊分手後還和妹妹聯絡,這是朋友的真實故事,寫這歌也是糗他。」

至於《不死鳥之歌》,是屁孩親身經歷的靈感,他稱之為「恐慌症之歌」,談到3年前知道自己得了恐慌症,之後就認真就醫,回想原因,他說:「很多事情引發,家庭還有感情因素讓我爆炸、崩潰,當時壓力大引發抽搐、動不了、呼吸不到空氣,我當下以為自己要死掉了,躺在大馬路中動不了,警車、救護車都來了,我情緒很崩潰。」

屁孩談到,恐慌症需要看醫生,也要吃藥控制,「要開放面對它,不能阻擋。」之前高爾宣曾因爆紅帶來壓力出現焦慮症,屁孩說:「我有和高爾宣聊過,他壓力大、憂鬱,我跟他說:『我是你的恐慌症學長。』」

另談到熊仔,屁孩充滿感謝說:「熊仔很可愛、健談,最感恩的是他沒有一開始就看不起我,熊仔是學院派的,我是喜劇說唱開始,他看到真正的我,沒有看不起搞笑唱饒舌的,默默關心我,還會看網路上評論我的文章。」

屁孩透露,某次他在私人臉書談看電影心得,對《小丑》評價不好,沒想到隔天一早熊仔打來辯論:「我覺得《小丑》很屌!看看你能否說服我這電影不好。」一講就是半小時,讓屁孩見識到熊仔認真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