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恆述爆欠高利貸3千萬 張菲費玉清不再補錢坑

恆述法師發文聲稱遭女信徒欺騙,積欠高利貸3千多萬元。(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恆述法師驚爆積欠高利貸,她昨於臉書自述遭女信徒欺騙,替對方簽下千萬支票,惹上高利貸,目前積欠本金加利息共3千多萬元。對此,她的大弟張菲透過經紀人表示:「恆述法師都70歲的人了,應該要自己處理,張菲跟費玉清不會介入。」

據了解,恆述法師並非首次爆出債務問題,她的媽媽還在世時就曾以親情攻勢,要求張菲與費玉清幫忙解決,兄弟倆去年才替姊姊處理完高利貸,不到1年又爆出債務問題。恆述法師則在臉書訴苦:「我背著他們兩兄弟的盛名,我是化不到緣的,我只有自食其力來盡我出家人的天職。」

恆述法師的發文地點顯示為日本羽田機場,她透露近年從事鑽石事業雖有賺錢,但受女信徒連累,積蓄與週轉金都血本無歸,「我不得不冒著生命的危險,前往嚴重的疫區,低價拋售我的鑽石。」她強調一定會回來,與律師一起解決債務,向道上兄弟喊話高抬貴手,不要騷擾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