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蝙蝠俠停工2週 紅色通緝令有薪假抗疫

羅勃派汀森演出的新版電影《蝙蝠俠》宣布停拍兩週。(達志影像)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所造成的好萊塢寒冬情勢持續發酵,「暮光男」羅勃派汀森演出新版電影《蝙蝠俠》1月於倫敦開拍至今,不敵疫情局勢,所屬片商華納兄弟昨宣布劇組停工兩週,並會密切監控情況;華納兄弟旗下其他新片,包括基努李維的《駭客任務4》、艾迪瑞德曼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3》等,目前雖仍照計畫開工,但後續仍充滿變數。

巨石強森監製的動作片《紅色通緝令》也宣布暫停工兩週。(路透)巨石強森親自出面與工作人員說明電影《紅色通緝令》停拍。(翻攝自IG)

巨石強森和蓋兒加朵演出的動作片《紅色通緝令》同樣宣布暫停拍攝兩週,期間會照常支付演員和劇組人員報酬,身兼監製的巨石強森更親自出面與工作人員說明以穩定士氣,「現在最重要的是把每個人送回家,避免家人擔心,希望每個人都健康、安全,讓我們一起保護彼此。」

金酸莓獎停辦,網友笑稱電影《CATS貓》逃過一劫。

●金酸莓獎頒獎典禮 最後一刻破功喊卡●

以揶揄爛片為樂的金酸莓獎原將不畏疫情,於14日晚間在洛杉磯舉辦,但因該市日前宣布禁止群眾集會,並關閉所有超過50人聚集的公眾場地,使得金酸莓獎在最後一刻公布取消,讓想看笑話的網友直呼可惜,也打趣稱「讓入圍最多項的電影《CATS貓》逃過一劫了」。

另外,昨有法國媒體爆料本屆坎城影展確定不舉辦,但消息一出,影展藝術總監弗雷莫隨即回應否認,強調目前仍在觀察疫情發展情況,也正與坎城市長及國家電影局積極討論,預計4月中旬才會做出最終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