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影帝中鏢 》湯姆漢克自爆夫妻確診 澳洲拍片劇組陷染疫風暴

湯姆漢克(左)和老婆麗塔威爾遜在澳洲確診染武漢肺炎。(美聯社)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武漢肺炎肆虐全球,現也侵襲進好萊塢演藝圈,63歲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昨在社群網站宣告,他與老婆麗塔威爾遜因身體痠痛、發燒不適,在澳洲赴醫檢查,結果確診武漢肺炎,消息震驚好萊塢。湯姆漢克也表示,夫妻倆會遵守官方醫療中心的相關規定進行隔離治療,之後會持續告知最新病況,請大家要注意身體健康。

湯姆漢克貼出醫院照,宣告他與老婆確診染疫。(翻攝自IG、法新社)《貓王》演員奧斯汀巴特勒有染病危機。(法新社)《貓王》演員瑪姬吉倫霍有染疫風險。(美聯社)

●影帝來者不拒 合照粉絲恐被傳染●

湯姆漢克近來到澳洲是為拍攝《貓王》傳記電影,如今確診,讓導演巴茲魯曼、同片演員奧斯汀巴特勒、瑪姬吉倫霍等全劇組工作人員陷入染病危機,連他私下外出,要求與他合照的粉絲都恐被傳染。

湯姆漢克(左)在澳洲遇粉絲要求合照來者不拒,但粉絲恐有染病風險。(翻攝自IG)

電影公司華納兄弟隨後發聲明表示,《貓王》劇組有1名工作人員確診武漢肺炎,但並未說明指的是湯姆漢克,或是其他人員,但目前所有參與人員都將採取檢疫措施,工作全面暫停。

●麗塔美澳趴趴走 有群聚感染風險●

麗塔上月27日曾在洛杉磯出席女性癌症研究募款晚宴,當時還與芮妮齊薇格、強納斯兄弟、鄭肯等名人近距離接觸;她飛抵澳洲後,上週四在布里斯本的飯店表演新專輯歌曲,上週六則在澳洲雪梨歌劇院公開演出。麗塔美澳兩地趴趴走,接觸人數不在少數,具群聚感染風險。

麗塔威爾遜(左)上月底和芮妮齊薇格(右起)、鄭肯夫婦合照。(翻攝自IG)

外界擔憂湯姆漢克夫婦安危,對此,二兒子查特漢克昨也在社群媒體發聲,表示已與父母聯繫,兩人目前病情仍不嚴重,「他們正在接受相關治療,我認為不需要太過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