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宇威口罩戴反 防疫尖兵凸槌

胡宇威個性調皮,最喜歡驚喜求婚。(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胡宇威本來要去日本拍廣告臨時取消,洽談中的戲約開拍日也遙遙無期。他平時防疫做得紮實,出外口罩不離身,甚至還會去買玉米片、泡麵等乾糧回家當存糧,「買回家也會用酒精噴一下,因為不知道那有多少人碰過。」訪問結束後他也戴起口罩,卻疑似戴反還不小心扯斷口罩,露出無奈苦笑,意外插曲逗樂全場。

胡宇威昨頂著時下流行的栗子頭髮型,出席愛奇藝新戲《我在北京等你》宣傳,劇中他在餐廳求婚失敗,戲外他跟陳庭妮傳緋聞7年,雙方卻從未公開認愛,被問到會不會跟曾之喬、辰亦儒一樣公布戀情同時閃婚?他笑回:「很難說,這也是驚喜不是嗎?」

個性調皮的他,平時就愛跟經紀公司工作人員開玩笑,講到求婚方式,他招認:「可能會是很逼人的那種。」像是快閃跳舞,或是大庭廣眾下在球場求婚都很不錯,而且求婚前不會先跟女方討論,就怕破壞驚喜感。難道不怕女生不愛公開求婚?他笑回:「對啦是我自己喜歡,被拒絕也是蠻丟臉的。」

他在劇中對感情執著,無法接受女友移情別戀,卻又劈腿成了渣男。戲外他對感情自信十足,過往也曾被甩過,但不會讓自己長期身陷情傷裡。他還強調無法跟前任繼續當好友,某任前女友曾打電話祝他生日快樂,雙方聊沒兩句就沒話題,「我很佩服能跟前任當朋友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