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載範遭美格鬥選手毆打 不提告

朴載範(右)替旗下格鬥選手鄭贊成(中)擔任翻譯。(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團「2PM」前隊長朴載範前晚傳出遭美國格鬥選手奧特加毆打,昨透過公司AOMG承認此事,強調沒有受傷,並打算不會提告對方。朴載範日前陪旗下格鬥家鄭贊成到紐約參加比賽,疑因奧特加與鄭贊成之間有嫌隙,波及朴載範遭對方掌摑毆打。鄭贊成昨在IG暴怒,揚言要讓奧特加「滿臉都是血」。

韓媒報導,朴載範日前擔任鄭贊成翻譯,期間鄭離席,不料奧特加迎面而來,詢問朴載範身分後,直接出手一拳,所幸當時有保全上前阻止,才沒釀大礙。

據傳奧特加和鄭贊成去年原本有場格鬥賽,不過奧特加當時因受傷而停賽,鄭贊成卻在訪問時將奧特加說成是「他一見到我就逃跑」,引來對方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