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團亂》天王天后演唱會急煞車 歌壇哀鴻遍野

蔡依林(左)巡演起跑後就因疫情被迫踩煞車,五月天阿信也傳出中斷香港演出之約。(資料照)

〔記者陽昕翰、陳慧玲、吳孟倫/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肆虐,重擊華語歌手演唱會市場,大型演出全停擺,「Jolin」蔡依林和A-Lin的全新巡演從台北起跑後被迫急踩「煞車」,光良和5566本月在北高雙蛋的演唱會也無奈延期,損失均上百萬。

玖壹壹月底的郵輪演出喊卡,但團員仍會繼續做音樂。(資料照)

玖壹壹原本3月27日要登上星夢郵輪旗下的世界夢號在海上演出,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先前公告,禁止國際郵輪停靠台灣港口,因此取消演出,已報名的粉絲可以申請退款。

Jolin的「Ugly Beauty」世界巡演,僅唱完台北場就受疫情影響中斷,目前已有9場延後舉辦,影響甚鉅。A-Lin的新巡演2月中台北起跑已因疫情出現退票情形,推估損失百萬,後續海外場次暫時也難排檔期,八三夭的新巡演同樣只唱了台北場,短期內難確定何時可唱向海外。

光良除了演唱會受疫情影響延期,原本要在3月14日推出的新專輯《絕類》,也順延至3月21日發行。他以下雨來比喻,希望等雨停後再與歌迷一同出去玩。目前小巨蛋的3、4月檔期已無任何大型演唱會。

蘇慧倫、鼓鼓、白安原本在228連假要連辦3場戶外演唱會,鼓鼓嘉賓日本男團Lead都已飛來台灣,但考量疫情,最後關頭還是決定取消,相信音樂透露,損失高達500萬。

演唱會製作口碑一流的「源活娛樂」,每年承辦上百場演唱會,總經理陳鎮川談到,受到這次疫情影響,該公司承接的案子,目前已多達30多場海內外演唱會喊停,損失暫時難以估計。

而包括「華仔」劉德華、周杰倫、陳奕迅、林俊傑、梁靜茹、李宗盛、吳青峰、蕭敬騰等天王天后的巡演均受影響,截至目前華仔的世界巡演已有15場取消、9場延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