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緊張公主張若凡 直播主蛻變歌手圓夢發片

張若凡當過兩年直播主,參加歌唱比賽發現外面世界更大,更想當歌手。(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張若凡曾擔任浪Live直播主,受訪時透露,當時單月打賞收到最高金額是50萬元,她說:「我喜歡唱歌,想要有平台可以發揮,因此下定決心,要當這平台最會唱的直播主!」而她的音樂夢實現了,從1位個性害羞的女孩,變成擁有首張專輯《dopaMINE 我,她》的發片歌手。

過去張若凡缺乏自信,又很害羞,她去早餐店打工,老闆規定要跟客人打招呼,她說:「我不敢大聲說早安,只能低頭說,結果老闆跟我說:『妳下次不用來了。』我很受打擊,但現在比較敢表達了!」

張若凡談到她缺乏自信,可能和媽媽的嚴厲管教有關,她說:「我小時候媽媽很嚴格,晚上6點沒回家她就生氣,我開冰箱不小心葡萄掉出來,媽媽就拿衣架打我,幼稚園有阿姨誇我漂亮、睫毛很長,我很開心跟媽媽說,結果我媽說:『那又怎樣,做人要謙虛。』」

或許就是因為很難能得到媽媽肯定,讓張若凡完全沒有自信,但她說:「長大之後媽媽有道歉,說當時她養育我壓力太大。」她笑說:「現在媽媽覺得我進步很多,她去按摩,店家播放我的歌,她會開心告訴店家:『這是我女兒!』很以我為榮。」

張若凡也談到:「我從小壓抑,參加比賽都被刷掉,自信往下掉,緊張時唱歌穩定度大減,唱歌用飄的,技巧差,沒有定性,朋友都說我是『緊張公主』。但我靠經驗,心態調整好了,就算登台前緊張,上台一聽到音樂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