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邁可森想念鴨肉料理 9日登台秀彈指神功

邁可森9日將來台舉辦「2020邁可森克羅埃西亞狂想音樂會」。(好滿意音樂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被稱為「鋼琴快手」的知名鋼琴家邁可森暌違4年,9日將如期來台舉辦「2020邁可森克羅埃西亞狂想音樂會」,他除將帶來全新的舞台視聽設計,談到表演曲目,他開心說:「我會彈奏過去11張跨界專輯中最熱門、經典的曲目,像是《大黃蜂的飛行》和《出埃及記》等,同時也會表演新專輯《新絲綢之路》裡的曲目,希望帶給大家不同的全新感受。」

曾多次來訪寶島的邁可森深深喜愛台灣,透露最愛台灣觀眾的熱情與溫暖,被問到最愛的台灣食物,他笑說:「是鴨肉,我喜歡台灣很多不同的鴨肉料理。」邁可森將來台舉辦北中南3場音樂會,9日從台北國家音樂廳起跑,詳情可洽兩廳院售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