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重創日韓演藝圈》 RADWIMPS10場演唱會喊卡

RADWIMPS因受武漢肺炎影響,接連10場大型演唱會宣告取消,損失慘重。(好玩國際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武漢肺炎肆虐,日韓不少娛樂活動均受影響。演唱日片《你的名字》主題曲走紅的人氣樂團RADWIMPS受連累,原定3月至5月於日本大巨蛋及廣島共10場大型演唱會被迫取消,主唱野田洋次郎在推特有感而發說:「再這樣下去,個人經紀公司還能經營下去嗎?若真的破產,我還能做什麼呢?」不少歌迷留言送上安慰。

請夏日前返韓時,戴起口罩防疫。(翻攝自推特)

此外,韓媒《OSEN》前晚爆料,某韓星工作人員確診武漢肺炎,前女團I.O.I成員請夏因出入南韓時間與報導吻合,一夜衝上熱搜榜冠軍,但經紀公司並未證實,粉絲只能祈求請夏平安沒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